重新开张

2003-09-09 by 开心就好

新的开心博客站点现在重新开张了。

大家已经看到了,这个站点已经运行在.Text系统上了,不过不是在原来0.93版本上的汉化,而是使用0.94版本重新汉化的,部分的术语发生了改变,比如Post改叫随笔,而Article翻译为了文章。

另外,在Scott先生工作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功能,比如MSN表情图标的自动替换等 . 。另外,由于本博客站点以后会面向开发人员进行开放,所以还增加了代码自动着色功能。虽然都是从各处拼凑来的,但是一直在力求最好。

现在我们还没有开放申请,因为现在还只是测试阶段,大家再稍微等一下,等本周末就可以开放申请了 :D 。

我们还准备开发一个数据导入/导出的子系统,如果你已经有了其它地方的博客,可以自动得将其它地方的数据导入到本站点内,以保证你以前的数据不会丢失。同时,你每个月也可以将你自己的数据进行打包下载。不知道这些功能大家会不会喜欢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