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收费

2003-09-16 by 开心就好

下个月要交两个费用,一个是这个域名快要到期了,要交130元的域名注册费,另外一个就是电子邮件的费用,中华网的信天邮,服务态度不好,还老丢信,不过由于这个邮件地址还不错,所以不得不交费了 :(

今天博客堂的队伍扩大了,先是思归的加入,而后知秋一叶(QQChen)、讨饭猫、联合广场(五农民出狗)、Parrot这些MVPs都加入了。<font color="#0000ff">所以我现在开始想不把本站公开进行申请了</font>,而是通过电子邮件申请,这样可以更加保证本博客站点的技术纯洁性。

如果大家想在这儿申请帐号的话,请在http://blog.joycode.com/joy/contact.aspx里面留一下言,把你所要的帐号等信息告诉我,同时,最主要的一点,把你在原来所在的社区以及ID告诉我。在查验一两天后,我们会通过电子邮件告诉你是否开放以及各种帐号及密码信息。

有三件事情值得注意:

  • 随笔是出现在首页中的,无论你是否加入分类,均会出现在集群站点以及个人的首页上。而文章不会出现在首页上,只能通过“分类”的方式索引,如果你没有加入到分类中,那就是一个人的珍藏品了。原则上来说,文章更加正式一些,适合加入一些精华的文章。
  • 你输入的电子邮件是十分有用的,一是别人通过“联系”页面给你发电子邮件,另外一种是别人看了你的文章后发表的随笔都会通过电邮发给你。
  • 汉化其实还在继续中,所以大家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均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提出。同时,本站点的首页在日后将做一次大幅度的改动。

希望大家在这儿玩得愉快: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