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祷

2003-09-19 by 开心就好

小马哥今早在医院。

大家都知道小马哥生病了,不过除了北京的几位MVP以外,可能大家不了解小马哥的病情。

希望大家在这儿跟我一起祈祷,祝小马哥早日身体健康!我与小马哥应该是今年才认识的,不过却有相见恨晚的感觉。一直以来,我们策划了很多事情,比如小马哥主页上的那个HTML加密的组件,其实是小马哥自己完成的,不过却加上了俺的名字。然后我们一起做了这个Blog网站。现在一直在策划与小马哥翻译几本微软的.NET相关的书籍,原书我们已经拿到了。

另外,我们还策划了好多好多,可是鉴于小马哥的病情,我们只能推迟一些事情。

祝小马哥早日生龙活虎,同时希望其他Developer也注意身体健康。(对了,我这儿有一个朋友,在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做寿险顾问,有条件的话,可以与她联系一下:861065883338吴冉)。

<font color="#0000ff">在小马哥身体康健之前,暂停所有的帐号申请!</fo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