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表扬信,心情高兴:)

2004-03-26 by 开心就好

.

从上周六开始,参加合作伙伴的项目研发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在我的上一个随笔中已经写了。这几天的开发工作真的非常辛苦,我们的合作伙伴中有一位都已经流鼻血了。在结束后,我把我的MSN上的描述也已经改成了“四天不睡觉,博甲方一笑”。

这几天一直在家里面补觉,也上一下博客堂,发现了mvm以及5drush的辩论,希望大家能够理性的把辩论继续下去,而不要搞什么人身攻击,请甲方不要以我们是MVP或者MS员工为攻击点,乙方也要继续发扬把事情掰开了揉碎了讲明白的精神。不过辩论仍然是不会有结果的,说服人非常难。相信大家在战场下也会成为朋友,所以不要出现人身攻击。

下午沈嵘老大为我们PTS讲SOA,呵呵,所以早早起床,准备赶回公司去听课,不过也不早了笑脸。mvm,欢迎你也来参加笑脸

今天还收到了一封来自合作伙伴的表扬信,就是那位流鼻血的朋友发来的,他与我们的一位同事的聊天纪录:

甲方 说:
和你们共事这几天真是感触颇多,微软不愧是微软,员工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乙方 说:
呵呵,我这些同事确实不错。
甲方 说:
微软的精神确实是积极进取的。

甲方 说:
给我的感觉是这样的,而且印象很深

甲方 说:
我原以为你们会把源程序带走,结果发现都在,所以也很感触

甲方 说:
和你们合作就有这种感觉,和IBM就没这种感觉了。

(涉及个人隐私,略有删节)。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