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的资料下载

2004-04-29 by 开心就好

下载地址: http://blog.joycode.com/sps.zip

说明:

  • 本压缩包包括一个Word文档以及一个Web Part的Package。
  • Word文档是讲述如何向外网发布SPS站点的内容,本文档不具备任何官方性质,即“以‘现状’提供且没有任何担保也没有授予任何权利。”。
  • Web Part Package是本人的试验作品,十分简陋。使用stsadm -o addwppack -filename [PathOfPackage]进行安装即可,如果使用了-globalinstall选项,则图片文件可能无法显示,需要手动修改;
  • 打包时可能写错了一个地方,如果显示“未安全注册”错误信息,请手动修改web.config中的SafeControl项,将“Microsoft.PRCTS.WebParts.DocLib”修改为“Microsoft.PRCTS.WebParts.ADManager”;
  • 该dll中共包含多个webpart,但有几个尚未完成,或者不易部署,所以只给了一个dwp文件。

凡发信或者留言索取者还请自已下载,实在没有时间一一回信,十分感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