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短信开发平台

2004-08-06 by 开心就好

记得我上次提到的新浪短信平台吗?通过上次的推荐,已经有很多朋友在上面进行开发了,而且我也在Google上搜到很多其它语言的作者,写的相关的调用文章。

在前几天,做另外一个项目的时候,突然发现这个Web Service失效了,短信发不出去了。昨天卢彦老弟带着哭腔给我打电话,说他的项目中也使用了这个Web Service,现在客户方已经打上门来了,我当时只能表示歉意。

还好,新浪的短信服务平台倒掉了,我们还有微创短信开发平台。现在还是开发测试阶段,但已经可以使用了。你可以像以前那样使用Web Service进行调用。如果你使用的开发语言对Web Service不那么支持的话,那么你可以使用URL传参方式调用,感觉上比新浪的那个平台方便多了。

好用是好用,但是你需要付出一定的费用:

<font color="#0000ff"><font face="Verdana">1</font>、人民币[2,500]{lang="EN-US"}元的系统设置费。(目前属于推广阶段,免除该费用 )</font>

<font color="#0000ff">[        2]{lang="EN-US"}、第一次人民币[3,000]{lang="EN-US"}元的预付费。每发送一条短消息[0.10]{lang="EN-US"}元,从预付费中扣除,该预付费需要在[1]{lang="EN-US"}年内用完。</font>

<font color="#0000ff">[        3]{lang="EN-US"}、以后的预付费可以按照实际需要数增加。</font>

<font color="#000000">从Web Service的发展大潮中,找到一个合适的点子,赚自己想赚的钱,同时也方便更多的开发者,我想以后Web Service还是会大行其道的:)</fo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