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Windows Vista桌面动起来

2006-11-10 by 开心就好

在奥兰多的时候,开心曾经看到过Jim Allchin作了一个Windows Vista的Demo,非常Cool,一直希望能够在自己的机器上能够运行。但Jim要求所有在场听众在Vista RTM前不能对外宣布此功能。

昨天凌晨终于等到了Jim的邮件,Vista RTM了!迫不及待的安装了Windows Vista的RTM版本,然后去体验上次他做的那个Demo,即动态桌面。可是找遍所有地方都没有。还好,我有搜索引擎,在Windows Live Search中终于让我找到了一些东东。

首先可以使用以下方式来测试一下Aurora是否可以在你的桌面上运行起来,在开始菜单-附件中找到“运行”(注意,在Windows Vista中的原来“运行”的位置现在是即时搜索框),输入“Winsat aurora”,点击回车运行。如果在中途需要中断运行,可以直接敲“ESC”键即可。这其实只是一个临时的动态桌面,你可以使用Alt-tab键切换到其它应用程序上,就可以到动态桌面效果了。

如果你想一直是动态桌面,比如Vista一开机,那么你可以点击此处查看方案。里面提供了两种方案,一种是手工的,需要自己动手使用SPY++工具来进行一些必要的修改。另外一种是下载该文上的一个工具,帮助你自动解决此问题。

Enjoy it!fingerscrossed

(本文仅供参考,所给出的任何内容均不作任何担保及暗示,因为本文所引起的伤害请自行承担,系统修改有风险,请谨慎操作!)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