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堂升级完毕

2006-11-25 by 开心就好

利用这两天晚上的时间,将博客堂的代码进行了一下整理,已经从ASP.NET 1.1升级为ASP.NET 2.0。并且将会在近期发布所有ASP.NET 2.0的源代码,请大家持续关注。

这次升级主要解决了以下问题:

  • 博客堂首页改造,除了使用一些简单的模板进行美化以外,还解决了Firefox兼容问题;
  • 管理界面中的FreeTextbox与IE7不兼容的问题,现在大家可以使用IE7进入后台界面进行文章发布了;
  • Windows Live Writer无法进行更新的问题,通过改造,目前可以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对文章进行更新;
  • 修正了评论中的验证码的问题,并且对评论字数有了限制;(Updated)
  • 在“联系”页面增加了验证码,对于邮件内容也有限制,各位博主也可以在系统配置中留下真实邮件,供您的Fans与您联系了;(Updated)
  • 在各页面中增加了“阅读”以及“评论”数量显示;(Updated)

非常感谢宝玉、Saucer在此次升级过程中,给开心所提供的指导!如果大家在使用过程当中,发现任何问题,或者有任何建议意见,请与我联系,非常感谢!

(建议大家在发布时还是尽量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以期达到更好的阅读效果)

<font color="#0000ff"></fo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