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堂新版本功能集

2006-11-29 by 开心就好

非常感谢大家热情支持博客堂源代码开发计划,我们仍然在招募人选。虽然大家从项目组主页上看到其项目人员已经将近十人了,但由于大家日常工作比较繁忙,所以还是希望更多的志愿者加入。

另外,各位已经加入的朋友,请到该http://www.codeplex.com/joycode的Forum(Who are you)中介绍一下自己的基本情况,让所有团队成员能够相互认识,了解一下大家的基本情况,以便未来更好的分派工作。

同时,我们现在已经公布了一些新的功能集,您可以在“http://www.codeplex.com/WorkItem/List.aspx?ProjectName=joycode”中查看到(这个服务器对于中文支持不好,大家将就着看一下吧),您可以对您喜欢的功能进行投票,以便催促我们的团队成员尽快开发相应的功能,当然,您也可以在http://www.codeplex.com/Project/ListThreads.aspx?ProjectName=joycode&ForumId=2460中提交您遇到的Bug,或者希望得到的新功能,请注意:该论坛不支持中文,请务必使用英文。

Let's g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