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开发基础答疑(4)

2007-04-26 by 开心就好

上一篇文章贴出来以后,心里面胆战心惊,因为在里面提到了一些小秘密。果然不出所料,很快的,就有读者发现了秘密,即在上篇文章的附图当中,除了SilverLight 1.0 Script Application, SilverLight 1.0 ASP.NET Script Application之后,还有一个SilverLight 1.1 Client Application。可能很多人认为是一个笔误,所以没有细究,但还是有一位朋友在反馈中指了出来。

[7. SilverLight只能支持Javascript语言吗?可否使用C#或者其它语言来编写应用程序?]{.underline}

问题描述:在微软先前发布的两个CTP版本的示例应用当中,均是使用Javascript来编写业务逻辑语言的。虽然微软曾经在很多地方提到过会推出支持使用C#来编写业务逻辑的版本,但有关细节一直没有披露。

解答:稍安勿躁,本月底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MIX大会上,微软即将披露相关详细信息。我在这儿可以先稍微透露一下,在SilverLight 1.0版本中,仍然只支持Javascript,在1.1版本当中,将会支持C#等语言。MIX大会时将会发布1.0的Beta版,以及1.1的CTP版。

还有更多的开发基础答疑,将会在MIX会议期间进行披露,欢迎大家继续留意开心的博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