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技术社区研讨会

2007-06-06 by 开心就好

据我所知,社区当中有很多朋友对于Silverlight开发非常感兴趣,开心这段时间也连接发了六篇关于Silverlight开发基础答疑的系列文章。但相信很多朋友还是希望能够有机会可以面对面的进行交流。所以我们准备举办一次Silverlight技术相关的技术研讨会。本次大会由博客堂主办,微软公司提供赞助。

本次会议议题拟定如下(2007年6月17日):


时间 主题 主讲 14:00-15:00 Silverlight Demo Show 王洪超 15:00-16:00 Expression简介 王超群 16:10-16:20 茶歇   16:20-17:20 小组讨论 王洪超


在Silverlight Demo Show环节,开心将会向大家介绍一些微软公司内部的精彩Silverlight Demo,并且介绍Silverlight在行业中的应用场景等等事情。在Expression简介中,唐海洋将会向大家介绍Expression家族产品的基本功能,并且通过Demo向从事设计的朋友介绍这款产品。

我们希望在小组讨论中,可以听取各位的反馈意见,并且对Silverlight应用场景提出自己的建议。

目标听众:对于Silverlight/Expression产品感兴趣的设计人员以及开发人员,以及企业决策人员均可参加。会议完全免费。

礼品:

1. Silverlight海报:所有与会朋友均可以得到一份涉及Silverlight方方面面的海报;

2. Visual Studio挎包(十个):作为Q&A环节礼品发放;

地点:北京朝阳区霄云路38号现代汽车大厦18层200人会议市

其它:

本次研讨会将会侧重于交流,而不是专门的技术培训模式。在会议现场我们会提供饮料(Beer?)、小吃等,以便让大家在一个轻松的氛围里面进行自由交流。

如果大家对于此次研讨会有更多的点子,欢迎提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