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以对的编辑

2007-11-10 by 开心就好

刚才在某知名IT网站看到了一个爆炸性的新闻,标题是《微软Silverlight平台曝光致命缺陷,推广受阻》,使我内心一惊。无论是从内部还是外部,似乎都没有听到过这个消息。虽然一直以来对于此网站的新闻的编辑素质有所质疑,但还是以为其内容肯定是言之有物的,所以就迫不及待的点击进去查看,希望真的可以发现什么“致命缺陷”。

image

原来这是一个视频播放栏目,有两位编辑在进行相互的对话(似乎嗓音还有颤抖)。虽然内容不敢恭维,但还是完整的看完了,不过没有弄明白什么是“致命缺陷”。后来还是看了一下下面的文字,才看出来其所谓的致命缺陷是指的“而且在下载安装完这个silverlight插件之后还需要重启才可以正常使用”。老天,不知道视频上面的那两个所谓的“编辑”是不是有动手能力,是不是亲自试验过。难道又是道听途说,或者是其视频新闻浏览度正在急剧下降,所以起了这样一个标题,用以吸引眼球?实在是太佩服了!!!我希望过段时间不会看到此网站再登出来一个“致歉声明”,再次因为编辑素质向网友们表示道歉。

image

阿门,让上天保佑那些不学无术的编辑们有饭吃!!

后记:重听了一遍,还听到一句“微软一年前推出的WPF,终于有了一个正式的名称,叫作Silverlight以及WPF制作工具”,俺真的很想知道,这两位编辑大人是否做过功课呀?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