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燎原行动

2007-11-20 by 开心就好

本次活动是一个非微软官方的活动,我本人通过各种渠道拿到了一套Expression Studio简体中文版套装,并且还有一些Silverlight/Expression不干胶贴纸,准备赠送一下,所以想起来这样一个活动。

活动参与者:中国大陆地区的博客作者(非微软员工)

参与方式:通过博客介绍Silverlight,包括技术教程或者感想、发展预期、建议规划等都可以,也就是内容只要与Silverlight相关。在发表之后,请在本文之后添加您的文章的URL地址即可以参与此次活动。

奖项设置:凡是文章发表后一月内,访问量在一千人次以上,即可以赠送Silverlight/Expression不干胶贴纸一份。在发表一月后,所有文章当中阅读量第一,并且被广大网友认可的博客作者可以得到Expression Studio一份。

本次活动只是为了活跃Silverlight社区氛围。如果您感兴趣,可以在撰写相关文章后,将您的文章的URL地址在留言中写下,我们会跟踪该文的访问量,并且在最后与您联系。非常感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