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ode.MVC Blog Engine Announcement

2009-01-06 by 开心就好

博客堂从去年最后一天开始升级到Joycode.MVC Blog Engine上面来,现在基本上每两天会进行一个小型版本升级,目前已经完成了大约50%的前端功能,后端功能(管理端)仅完成10%。

本次升级的版本使用了ASP.NET MVC框架,并且准备在ASP.NET MVC正式发布会,将该博客引擎的所有源代码都进行开源。在这次改版当中,学习了OxiteSubtext以及BlogEngine等开源的博客项目,借鉴了其中很多非常棒的设计亮点:比如在实体类设计、事件模型以及泛型使用上学习了BlogEngine,Controller以及Views方式学习了Oxite,而数据库架构借鉴了Subtext。感觉这段时间内获盈颇多。

当然,由于这次改版时间比较匆忙,肯定还是有很多Bug出现(昨天进行版本升级时,在后台管理系统部分就忘了增加关键代码,出现了一个所有用户均可以自由删贴的Bug,幸亏今早自己发现了)。如果您发现了Bug,并且在Codeplex上有帐号,可以直接去Codeplex提交Bug,当然,也可以在本随笔后方直接添加留言。如果有任何功能需求,也可以在本贴后提交。

非常感谢大家对于博客堂的支持。

(另,征集两个博客的管理员以及志愿翻译人员: http://blog.joycode.com/haacked  以及 http://blog.joycode.com/brada,如果您有意协助翻译这两个博客,请在留言中表明,并且进行一下简单的自我介绍,在博客堂升级结束后,我们会将随贴广告位以及侧边栏广告位移交给管理人员以及志愿翻译人员,以作收益)。

(另,所有注册用户的帐号都已经自动激活,本站注册用户功能也已经开放)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