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ode.MVC 0.5已经发布了

2009-06-25 by 开心就好

博客堂源代码自从去年开始就一直紧跟ASP.NET MVC的进度,开发了很长时间,一直都不好意思拿出来给大家显白显白。主要原因是Bug太多,实在是拿不出手。但在开发过程当中,实在是需要听取大家的反馈意见,所以现在把相关的工作做了一下整理,先把0.5的第一个CTP发布出来,以听到相关的建议。目前博客堂还运行的是0.4版本,所以像BING的搜索在博客堂上还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Google的BlogBar功能(不过Google的BlogBar对页面加载还会有一定的阻碍的)。

如果您希望下载源代码,请确保您的开发环境与我一样(其它环境主要是我个人没有进行过测试,希望各位有测试结果可以通知一下)。

1. IDE: Visual Studio 2008 SP1;

2. .NET Framework Version: 3.5 SP1;

3. ASP.NET MVC: 1.0;

4. OS: Windows 7 RC/Windows Vista/Windows Server; (ASP.NET MVC在IIS6下运行还需要特殊配置);

5. SQL Server 2008: 2005应该也可以,但我没有做过测试。

点击此处查看或者下载源代码;点击此处下载安装文件(不含源文件)

目前版本尚有很多Bug,不推荐普通用户下载。非常感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