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该死的邮件

2003-09-09 by 开心就好

今儿个晚上刚加完班到家,屁股还没有坐稳的时候, 小马哥 突然致电而来,告诉我他睡不着觉,要找我聊天 . , 可怜的开心泡好了方便面,还没有吃,就开始与 小马哥 抱着电话长谈起来,:d 。

他告诉俺,俺的邮件的MX记录坏了,我马上上来一看,原来果真如此呀。不过不知道是因何被删掉的,肯定不是我改的。所以我很吃惊。

另外,就是我的joy@china.com的信箱一直有问题,很多人发来的信件我都没有收到,今天通过Web界面登录到信天邮看了一下,这才知道,原来“它们”升级了,竟然没有通知我,而且最主要的是,乱给我加邮件规则,气死我了,这段时间这么多邮件都没有收到,我是不是该找他们赔偿损失??

另外,现在如果您有事与我联系,请点击这个页面上的“联系”,有一个窗体填一下,就可以发邮件给我了。这个是肯定没有问题的。另外,现在添加评论,也可以发邮件给我通知的 . ,再一个就是目前还有一些小Bug,比如你现在查看评论时会有一个JS警告,我将尽快修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