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上海

2003-09-15 by 开心就好

“我要去桂林呀,我要去桂林,可是有钱的时候,我却没时间;我要去桂林呀,我要去桂林,可是有了时间,我却没有钱”.

多少人有过这种怅惘呀?在我心目中,上海已经不算神秘,毕竟去年四月份我在上海呆了三天两夜。可是终归是匆匆一瞥,大部分是在各种会议以及吃饭、睡觉中度过的。没有来得及多与上海亲近一下,就带着迷茫离开了。

另外,我对微软的软件开发过程一直充满着好奇,总想实战一把,不过在外面的公司里面,很难有哪个企业可以做到Daily Building、Bug跟踪机制,就像学正宗的武术要去少林一样,要想学正宗的MSF,还是要去微软吧。

正好有这样一个机会,可以参加另外一个项目开发,准备本月去趟上海,进入向往已久的“少林武当”学习正宗的软件过程管理。

一切还在待定中,不过至少可以让上海的朋友们破费了,帮俺找房子、请俺吃饭这些是少不了的。我准备就住在ZEE的小房子里面了,呵呵。一呆就是四五个月,也可以逐一拜访上海的各位GGDDJJMM了: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