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观俺的个人影集

2003-09-16 by 开心就好

http://blog.joycode.com/joy/gallery/4.aspx

刚才问了几位续任的MVPs。Parrot是俺当年上海MVP Summit时候的室友,目前正在争取加入微软,他本来就在北京,所以这次肯定会参加。

VFan Yan(严伟峰)也是俺的挚交,还未曾谋面,听说酒量可以,他这次也会从云南来北京,可以一试酒量。

知秋一叶以及思归估计是回不来了,如果有空,去美国开MVP Summit的时候,估计可以看得到。

ZEE正在盘算MS是不是给他报销盘缠的事情,如果报销的话,他肯定会来,而且连国庆节都在北京过了。

豆腐则嫌时间有点长了,估计是怕家里面孩子以后再见面的时候不认识了,所以可能不会参加TechED。

而Momoplus、沧海、Playyuer肯定是会参加的,不问也知道了。

MVP大联欢,期待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