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有多么开心

2003-09-16 by 开心就好

刚到家,开始重新安装台式机的操作系统,前几天的一次随意的删除,导致现在我的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操作系统即不能卸载Office XP,也不能安装Office XP,甚至不能安装Office 2003,所以不得不重新安装。

其实这两周以来,基本上每天都是这么晚回家,可是总是感觉很快乐,很开心,生活很充实,不像前段时间SOHO时,经常会莫名其妙的空虚,没有同事,没有激情。我想,开心还是更适合上班族的生活吧?

今天在加班的时候,与阿斌一边听那个七十年代的电台节目(CGF推荐的:http://lizzie.nease.net/70.mp3),一边工作。我们随着节目的进行,而讨论铁臂阿童木、一休哥,讨论射雕英雄传,做眼保健操,唱谭咏麟的《难舍难分》,感觉非常的快乐,像是回到了那些难忘的过去。

阿斌(微软内部,好多人叫他斌哥,甚至比他年长的人都如此称呼)是一个十分激情的上海人,在我看来,微软的工作人员都十分的饱含激情。我对他的一些对技术上的想法十分的赞同,尤其是通过商业的眼光去看技术,十分独到。真的十分庆幸,能有机会与阿斌工作。

你知道我很开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