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休息了

2003-09-18 by 开心就好

昨天早上的雨,跟去年北京的那场雪一样,引起了交通大堵塞,我早上七点五十出发,结果到了十点半左右才到达微软公司。

由于是项目结尾期,所以昨天是异常的繁忙,收到了N多申请加入博客堂的邮件,可是那时候只能匆匆看一眼,没有时间去开这些帐号,或者回信,希望大家见谅。另外,昨天是在微软临时配的笔记本上收的信,而且在服务器上没有留复本,所以希望昨天申请的朋友再发一封邮件,重新申请,因为我没有备份:(,十分对不起。

下午的时候MVP大会,思归问我在北京摆几桌,我想我可能摆不了,我准备联系一下北京的几个媒体或者企业,由他们出钱给大家摆酒桌,顺便找些猎头来,把你们几个在北京卖了:D,我与小马哥就数钞票玩了。

晚上十二点回家,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笔记本在我手上每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八点多又中招了,系统启动不了,不得不重新装系统。Windows 2003,装完了,又打补丁,装Sql Server,装Biztalk 2004,并且再跑几遍我们的项目,最终确认无误,才与阿斌在楼下抽完烟,各自回家。

说实话,有一些伤感,在这段时间,我感觉阿斌真是一个好的同志,我相信怡红也会这么看的,因为怡红也与他有战斗情谊:D

推荐一个博客站点:http://coltkwong.com/blogs/,这是一个香港人的.NET User Group,我从小气的神</a>的网站上看到的。正巧看到他们惊呼中国没有.NET社群,于是冒昧的回了一封邮件,结果看到他们把咱们的站点推荐出来了:D,你可以在这儿看到:http://coltkwong.com/blogs/grazi/posts/190.aspx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