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 Summit搞点小动作吧?

2003-09-18 by 开心就好

先说一下,在这个站点上已经有很多哥们是MVP了,提醒大家,现在可以到MVP Logo放在自己的站点上了,你可以像我一样,贴在公告里面。像新闻联播里面的卖菜的也要贴一个“党员摊位”一样,邀请群众监督。

9月25日就要开始MVP Summit了,虽然Grace为我们想好了很多活动,我想几个相熟的哥们可以在私下搞点小动作?我目前没有啥好主意,可是我与小马哥毕竟是地主,不搞点啥动作似乎也对不起大家。我只想到钱柜唱歌环境不错,可是我不会唱。所以我提议如下:

9月26日凌晨一点,在开心的酒店包房里面举办一次技术讲座活动,由小马哥及其他几位曾经做过MCT的MVP参加,准备好PPT,给我们讲一下技术的最新发展,反正就三天,咱们白天参加正式活动,晚上就私下培训,不知道大家认为如何?

既然小马哥以技术招待各位MVPs,我就抽空陪Grace妹妹打打扑克牌什么的,我想Grace妹妹不会喜欢听他们讲课的。 .

希望大家能够提出几个切实可行的活动组织呢,那样,在大家离开北京的时候,就不会有什么意犹未尽的感觉了。记得上次在上海,我就感觉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留下的只是兴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