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民服务

2003-09-22 by 开心就好

说实话,中国这些职能部门的接待人员的脸色比原来好看多了,说话也比原来好听了,不至于把你气着。都是挺客气的,看来,中国的道德建设及精神文明建设没有白搞。

可是,话得说回来,他们脸好看,话好听的境况只限定在你尚未把钱交到他们手里面的时候,如果钱一交上去,你就等好儿吧。钱没有交上去,你是大爷,等你交钱了,他们就是大爷了。

话说我们小区装宽带,ADSL,等了一年半了,周六终于把钱交上去了,他们当时话说的真叫一个儿好听,说周日或者周一就派人来给我们安装。于是今天上午我一直在家里面等着,大家也知道,现在俺的GPRS是不敢上了。怕了,只能等宽带了(我现在用拔号上的)。

可是等了一上午没有人来,于是我打电话去北京电信,人家告诉我,你们小区不是才交钱嘛,等着吧,快点的话半个月肯定可以给你们装好,现在排队的人多着呢。然后极不耐烦的把电话给我挂了。

可是俺没有交钱之前,他们还真的挺客气的呀:(,好郁闷!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