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不安的生活

2003-09-23 by 开心就好

下午的时候,去小白羊超市买了一双运动鞋以及两条中南海香烟,回到家就看电视,因为我发现小区内的电话坏了,上不了网。看到晚上十点多,三集《大汉天子》之后,才发现了电话又好了。

然后整理邮件。发现有很多人申请参加当博客,可是上周我们已经说过了,一切等小马哥出院以后再说,为了小马哥病情祈祷,当然这个理由是有一些勉强,主要是这个服务器是小马哥的工作用机,才512M内存,而且硬盘空间也很少了。

请蝈蝈俊、杨杰等众位大侠再稍等一段时间吧。

另外,Grace现在也想在这儿做一个地盘,可是Grace的内容希望只有MVP可以看到,不过博客似乎很难做到这一点,我希望以后在往MVPChina上移植的时候,再专门加上私有区。因为现在这个站点还是面向公众的。

下午的时候也接到了移动的那位负责投诉小姐的电话,告诉我一些进展,需要确认我何时办的GPRS以及通过何种方式办的,我一一告知,但她没有透露任何类似案例的处理办法,所以我一直到现在,仍然十分忐忑。

看来是要信命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