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陌路?

2003-09-23 by 开心就好

有人今天指责我,说我记不得他的名字,所以对他不尊重。他在我的MSN名单里面。

然后我给他解释了一个小时,他再次说我眼里面只有“高手”。

不可否认,我的MSN列表里面,以技术高手居多,“MVP”加“技术高手”差不多有一百多人,另外,好多人知道我的MSN名单已经满过好几次了,现在一直在删老外,因为聊得太少。

开发人员认识朋友,大部分都是从技术上始的,因为技术而相互仰幕,从而成为朋友。那人问我如何因此而判定人品。我相信,网络上的朋友都是真诚的。而且通过一言一行我可以判定他的人品的。这段时间内,我每天都会从MSN上接到问候,除了那位朋友以外,不停的跟我纠缠什么叫朋友的定义,让我不胜厌烦着,一看就知道只是一个老学究了。

大家都在英语课上学过:<font color="#ff0000">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 deed</fo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