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高所以和寡

2004-02-20 by 开心就好

.

开心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在我MSN Messenger上的朋友们应该知道,开心这段时间一直在各种做项目,年后在郑州做了十多天BizTalk Server 2004,而这段时间又在北京做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的项目。

今天坐在地铁上,突然想到了这个词:曲高和寡。想想原来用C#开发程序的快乐时光,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到互联网上一查找,会得到一大堆的答案,而且也能够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而现在,当专注于Server端的编程后,在出现问题的时候,发现答案不是那么好找了。

在小公司做的时候,我想极少有人有时间研究BTS、SPS这些的后台产品。小公司总喜欢做什么事情都自己动手。而个人更没有条件去搭建这些开发环境,所以这些Server端产品的开发真是曲高和寡。

当然,说到这儿,有心人也会这样推出一个真理:曲高和寡才是价值所在。是呀,当这些产品开始推向市场的时候,肯定会对这些产品的开发人才特别需求,从而自然而然的提高了开发人员的价值。

我们的MVP们,真的很有机会参与一下,因为你们有MSDN宇宙版!可以毫不困难的搭建些开发环境笑脸

赶快行动起来吧,同志们!其实这些产品的开发真的比较简单,只不过由于软件的限制所以才提高了门槛。我这段时间开发了几个Web Part,有机会会跟大家共享一下源代码笑脸

BTW:在我们部门的内部Portal上,有我们的博客堂链接,同时,也有一个Web Part会定期抓取博客堂的最新文章,我的同事们有很多人也是博客堂的读者笑脸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