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的小快乐

2004-02-20 by 开心就好

.相信很多人都在用Windows XP,但我相信有很少人玩Microsoft Plus!。年前从微软下载了Microsoft Plsu!以及Microsoft Plsu! Digital Media Edition,今天闲极无聊的时候,玩了两把,发现了不少好玩的东东。

Microsoft Plus!以及Microsoft Plus! Digital Media Edition是两个不同的产品,前者..是一些专门为Windows XP以及Windows Media Player 9定制的皮肤、主题的集合,而后者则是更加强大的软件套装。增加了更多的多媒体体验。

我现在在听着MP3(呵呵,在卫生间里面,我买了一个微软的无线AP),写着Blog,同时,我的桌面上还有一个Dancer在跳着热舞,看着他们随着音乐的节奏来摆动身体,感觉真的棒极了。

当然,这两个产品都不是免费的,前者售价\$29.95,后者售价\$19.95。但真的物有所值。有空先去下载一个试用一下吧?笑脸

下载试用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