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堂帐号通知

2004-02-27 by 开心就好

.

以下博客堂堂主由于很久没有更新,将面临冻结帐号的处理:

Aliy, Jack, blahblah, 东方蜘蛛, Momoplus, 唐一均, 40Star, .com.cn, 天生, 沧海笑一声, paranoid, Locksmith, yeka, 梁佳楠, 笑语, xiaozhuo, 响叮当, 随风而来, 小毅, dannylu。

他们将收到以下模板的邮件,希望在收到邮件后能够尽快回复。

\[Author\]同学!您好, 鉴于您自2004-01-01以来,从未对博客堂进行过更新,我们将于近日对您的帐号进行冻结,在冻结帐号期间,我们并不删除您的任何资料,但您的站点将无法访问。 如果您希望继续拥有该帐号,请来信,说明您未进行更新的原因,我们将重新开放您的帐号。如果您不需要此帐号,也请来信说明。如果在一周内未接收到您的任何回复,我们将默认您不再需要此帐号。 如果您认为有些资料需要备份,也可以来信告诉我们,我们将短期为您开放帐号,让您有充足的时间进行资料备份。 您的帐号信息如下: 地址![吸血蝙蝠](http://messenger.china.msn.com/Resource/emoticons/bat.gif)URL\] 帐号![吸血蝙蝠](http://messenger.china.msn.com/Resource/emoticons/bat.gif)Username\] 密码![吸血蝙蝠](http://messenger.china.msn.com/Resource/emoticons/bat.gif)Password\] 希望能够得到您的谅解! Regards, Joy Wang

我们仍然欢迎各位大老推荐您的朋友加入博客堂,但他<font color="#ff0000">必须现在</font>已经拥有另外一个地方的博客帐号,以便我们对他的技术及热情进行评价。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