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05 Community Technology Preview (For MVP)

2004-03-26 by 开心就好

.

如果您是Whidbey的Fans,如果您是MVP,那么您现在可以使用MSDN宇宙版订阅权下载Visual Studio 2005 Community Technology Preview 了。

孙展波在上一个随笔中曾经提到过Whidbey将会被推迟到2005年发行,当时引用的是路透社的报道,而现在,基于MSDN 订阅者下载站点中的文件名称,我们可以看出,这个预言已经变成了现实。

这是一个Full DVD的镜像文件,大小共有2.67GB,想下载起来并不是非常容易,让我想起了N年前,下载VS.NET 2002的情景,和一个哥们在他们公司里面,半夜两点使用ISDN进行下载,中间断了无数的线,还好我们有网络蚂蚁笑脸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