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Talk Server 2004简体中文评估版虚机下载

2004-04-09 by 开心就好

我的同事刘斌想为广大BizTalk Server 2004的爱好者提供一个BizTalk Server 2004简体中文评估版的虚机,该虚机上的已经安装有Windows Server 2003、InfoPath、Visio以及BizTalk Server 2004等产品,<font color="#ff0000">均是评估版,到期日期是5月30日,可以通过更改系统时间使其继续运行</font>,压缩包为4G左右,解开后将近7G左右。

由于开心目前没有足够的FTP空间提供,请哪位朋友提供一个FTP空间供我们上传该虚机(请不要提供非法软件FTP空间)。

同时,希望发表http://blog.joycode.com/roy/posts/18502.aspx#18539评论的朋友john_masen能够通过联系给我发封邮件,有事想向您请教。

本贴为临时贴,将在得到FTP空间后删除,请见谅。

<font color="#ff0000">另外,提供FTP空间的朋友,请注明您愿意将您的FTP空间提供给其它朋友共享软件使用。</fo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