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师面对面活动

2004-09-01 by 开心就好

提起Stan Lippman,任何学过或者接触过C++语言的人都绝对不会陌生。作为C++领域无可争议的先驱者和技术领袖,Lippman凭借在C++编程语言的卓越贡献而声名鹊起,在中国IT业界享有盛誉。Lippman的众多著作在世界各地广为流传,其中《C++ Primer》一书被誉为C++语言的经典教程,一再重版,全球销量逾400,000册,是当之无愧的“C++大师”。

如今,这位具有传奇经历的天才大师已在C++领域纵横近二十载,现任Microsoft Visual C++ 开发组的系统架构师。此番,Lippman将首次踏上中国的土地,现身微软中国技术教育大会,与中国的开发者及IT专业人士分享其在C++领域多年的积累。不论是对Lippman本人还是中国众多的技术人员,参加TechED,即可得到一次难能可贵的智慧碰撞的机会。

北京TechEd期间,Stan Lippman将作两个C++/.NET方面的讲座,他也将与大学生和大学教师座谈。另外,对于在IT行业的C++爱好者和使用者,我们将组织一次小范围的与Stan Lippman的座谈会, 与会人员在20人左右,邀请在C++方面、特别是Managed C++方面有应用开发的技术主官、项目经理、系统核心开发人员等参加。

时间:2004-9-18 14:30-17:50

地点:TechED现场(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有意者请将以下信息发送到ycao@microsoft.com:公司,职位,现在用的开发工具,您关心的几个C++或.NET编程问题。

附:Stan Lippman简介:http://www.zengyihome.net/slippman/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