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System Web Cast

2004-10-21 by 开心就好

MSDN Portal(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n) 提供了所有面向.NET开发人员的资料, 今年下半年,我们还率先提供了网络讲座形式为各位提供在线技术讲座,以便让全国的开发人员在网上实时收听收看各种最新技术的演示报告。如果你没有时间收听收看,还可以在事后进行下载收听: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n/events/webcasts/Webcast/webcast_oct.aspx

今天下午,我将通过WebCast与大家一起探讨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该课程在广州与北京的TechED上分别由我及我的同事张炜在现场讲过。欢迎各位捧场。

另外,我们也希望有兴趣参与WebCast的朋友参与进来,可以把您能够讲的题目及个人的简历通过http://blog.joycode.com/joy/contact.aspx 发送给我,让MSDN China成为展现大家才华的舞台!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