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堂春节团拜会即将在各地举行

2005-01-06 by 开心就好

各位博客堂的堂主及看客:

从下周一开始,博客堂将在全国各地举办春节团拜会。开心将会参加福州、成都、广州及北京四个城市的活动,其它各地区请各位博客堂堂主自行协商。

参加人员:博客堂成员(含堂主及热心参与者、成员),MVP,博客园成员及微软技术爱好者。

形        式:集体晚宴及技术讲座。

费        用:晚宴发生的费用AA解决,其它费用请自行解决。

以下是三地的时间及地点信息:

福州:  2005-1-10 晚七时,地点在温泉大酒店(黄金宝地五四路 218 )附近

成都: 2005-1-11晚七时,地点在银河王朝大酒店(下西顺城街 99 号)附近

广州:  2005-1-13晚七时,地点在国际大酒店(环市东路 339 号)附近

由于开心对以上城市不熟悉,希望各地的朋友们能够帮忙选择合适的地点,开心将会及时通知大家。

另外,如果在其它各地举办类似活动,开心可以提供大家Slides及光盘给大家(大家自行选择题目),并且希望各地可以成立类似于.NET俱乐部的组织,以便将这些活动能够经常化,开心将会尽力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有意者来信:joycode at gmail.com(at请替换为@)。

如果您希望参加本次活动,请在评论中添加自己的联系方式(电邮)、欲参加的城市等信息。

另外,也欢迎各位参加即将在以上三地举办的“微软开发技术与安全大会”,详细信息在http://www.mktgservice.com/ms/developer/index2.html ,开心将主讲Smart Document开发以及一些Case Stud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