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之火,终可燎原

2005-09-26 by 开心就好

.

在User Group展台前,各地UG Lead张牙舞爪

.

烟台俱乐部主席衣明志发表领奖感言

.

聚精会神观看北京.NET俱乐部演出的《大话西游之VSTS》话剧

.

够不着站起来,还够不着就上椅子,抢答问题的热烈场面... 

在TechED 2005 北京的会场上,微软技术俱乐部设立了一个精心设计的展台,供全国各地的User Group进行宣传,同时提供了彩页版的全国.NET User Group通讯供听众免费索取,而各地的UG Lead们在百忙之中抽取时间“站台”,负责向大家宣传各地User Group如火如荼的形式。在23号晚上的“微软技术聊斋”晚会上,UG Lead们欢聚一堂,在咖啡、红酒、音乐、奖品、话剧的氛围中相互交流,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回首两月以前,当开心与宝玉在MSN中讨论成立.NET User Group的时候,根本没有想到不到两个月,在全国已经成立起将近15个.NET俱乐部,而且每个月的活动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当地.NET爱好者参加。真正达到了“星星之火,终可燎原”的目标。

在接下来的半年,开心将会继续专注于技术俱乐部的建设工作,欢迎大家把好的建议、点子发送给我(joycode # gmail.com ),我们期望在未来的一年当中,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微软技术俱乐部带来的终身学习型气氛!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