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Sidebar Gadgets of ChinaCars has been released

2006-11-07 by 开心就好

目前,在微软与博客堂的协助下,中国汽车网已经发布了其第一个Sidebar Gadget(即边栏小工具),其发布主要位于:http://gadgets.chinacars.com,欢迎大家浏览并且下载,如果在使用中,如果发现Bug或者有任何新的创意,均可以通过此页面上的一个邮件与ChinaCars联系,并且有望得到以下奖品:Windows Vista RC1光盘或者车载吸尘器。

上一个SideBar Gadgets教程中,曾经呼吁希望开发Gadgets的国内的大型网站的技术决策人员与我进行联系。也收到了一些部分网站的反馈,在此继续呼吁大家与我联系。当然,技术可以不限于Gadget,可以是GRACE中的任何一部分:Gadget、RSS、ASP.NET Ajax、Card Space或者Expression(WPF, WPF/E)。以上大部分技术并不要求网站平台采用ASP.NET 2.0。(joycode # gmail.com)

相关新闻:

国内17家厂商将生产预装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电脑

Windows Vista最终版制作完成

期待您的邮件。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