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堂2007年“不谈技术”迎春年会预告

2007-01-17 by 开心就好

各位博客堂堂主以及堂众:

2007年对于喜欢博客堂的朋友将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年度。从今年开始,我们将会定期举办一些定期的聚会,目前拟定于每月一期,交流一下业界技术的最新进展。在第一届年会上,我们将不谈技术,专事享乐。希望有艺术特长的各位踊跃报名参加。

时间:2007年2月3日(周六)下午14:00-18:00

地点: 北京,具体地址待选

年会主题:不谈技术,总结的大会,腐败的大会,搞笑的大会。

年会内容:每个与会者以一句话/一首诗//一个网站推荐/一个创业主意/一个对猪年的预言 来和大家交流。每人限时五分钟,必须让每位参加者笑容满面。

奖品提供(持续更新中)

微软中国--车载吸尘器(三个)

微软.NET俱乐部联盟--相框(三个)

TechReady会务组织方--TechReady鼠标垫(同时具备U盘Hub功能)(三个)

百合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礼盒(三个)

其它要求:

所有参与人员需要携带足够的名片(如果没有名片,请携带手绘或者印刷个人简介),以及一个不超过人民币50元的神秘礼物,以便进行交换。

其它

1. 征集其它相关创意Ideas;

2. 征集以公司或者单位名义来赞助礼品,要求:该礼品与技术无关(比如技术光盘、书籍等),允许印制公司相关产品Logo;

3. 征集免费艺员,如果郭德纲先生愿意来场,我们表示十二分的欢迎,但我们付不起钱。

以上内容持续更新中....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