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Writer Beta 2版本发布

2007-05-31 by 开心就好

上一个版本还是去年十一月份发布的,现在终于等到新的更新了。开心过去一直使用一个Internal Dogfood的版本,有很多小Bug,比如发布的时候会报一个类型转换错误,让开心苦不堪言,不过作为Dog foot,还是不错的。

现在这个版本界面更加清新,安装过程也非常棒,最主要的是:它已经开始提供中文版了。虽然很多翻译,开心感觉很不满意,比如将“Tag”翻译为“标记”,我的天呐!做翻译的这哥们是不是从来不写Blog呀?

下图就是这个新软件的截图,想下载可以从http://get.live.com/betas/writer_betas 得到,同时还可以下载Windows Live Mail。

.

我有一个比较Crazy的Idea,目前很多网友喜欢在博客中发布一些动态化内容,比如视频或者一些小型的游戏内容,可否让Windows Live Writer支持Silverlight发布?甚至支持Popfly提供的Mash-up的聚合内容?如果是这样,博客就可以更加动态化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