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Flash无法正常加载的解决方案

2007-10-29 by 开心就好

前段时间,我突然发现我在浏览一些Flash网站时经常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在看六间房视频时是正常的,但看Youtube的时候却无法显示。或者看优酷网是没有问题,但却加载不了Soapbox中的视频。也一直没有时间解决,只是卸了装,装了卸。我相信也有不少朋友遇到这个问题了。

今天收到Allan的邮件,是关于此问题的解决方案的,不敢独享,发出来与大家分享,希望遇到此问题的朋友都可以解决此问题。 :)

近期关于Flash无法加载的问题十分多,这并非Maxthon的问题,而是Flash Player9的Bug。现提供解决办法如下。
1. 卸载原先安装的 Flash Player 9,用下面的反安装: 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flashpl...lash_player.exe
2. 然后重新安装 Flash Player 8: http://fpdownload.macromedia.com/get/flash...fp8_archive.zip
3. 最后再安装 Flash Player 9: http://www.adobe.com/go/fp9_update_b1_installer_winactivex
或者这个链接看看:
http://www.adobe.com/shockwave/download/do...mp;promoid=BIOW
以上连接都是 Macromedia 公司的官方网站.

这段时间比较忙,除了忙TechED外,还在忙一个项目,该项目会在TechED北京的时候正式上线。当然,我在TechED上海的Keynote当中会与大家提前分享该项目的一些具体信息的。在北京以及广州的TechED上我会来主讲《面向Web.Next的兵器谱》,主要会介绍微软近期发布或者即将发布的面向Web的一些产品和技术,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想好怎么讲。但至少今年只是单口相声了,我的老搭挡杨滔同学近期很忙,将不会与我搭挡了。找了郭晓颖(Silverlight PM)以及陆榕(VSTA PM)两位美女,可惜人家都不愿意做我的搭挡。:(

附上最新靓照一张(肖像权归开心所有,著作权归Allan所有),在MixFactory China大会上操作Microsoft Surface原型机,呵呵。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