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TechED 2007

2007-11-09 by 开心就好

今年还是和去年一样,参加了TechEd 2007上海、广州以及北京的活动。其中最让我个人兴奋的是在人民大会堂参与了Keynote,与史蒂夫·鲍尔默先生同台,并且演示百度公司使用Silverlight构建的音乐抢鲜族项目。

除了参加了三个城市的Keynote外,在广州以及北京还讲了《面向Web.Next的兵器谱》这门课程,主要是如何使用Windows Live, Silverlight, ASP.NET Futures构建网站及其使用的最佳实践。课后有很多朋友想要这部分源代码,现在您可以在最后的下载链接处下载到这些源代码。在这个压缩包的要目录当中有一个readme.txt文件,请注意阅读。

今年TechEd 的北京站又增加了一个MSI (Microsoft Inside)这个系列,由微软内部的员工讲述微软的文化、部门的作用等非技术课程。我感觉这个安排的非常好,我分别参加了《微软DPE-透视互联网新技术的窗口》以及《与微软一线讲师对话》两个Session,介绍了自己的部门DPE的主要工作以及自己个人成长的一些经历,与各位朋友分享了我们在微软工作的一些乐趣。

晚上的晚宴上,与我的同事黄继佳、王超群一起装扮成时装模特,走上T台,玩了一次时装秀,最主要的是利用这个时段宣传了一下Silverlight。

难忘的经历,所以记叙在此。(唯一不爽的就是山庄的网络有问题,3500人甚至使当地的移动基站的GPRS服务都停止了)。

Keynote @ TechED 2007 Beijing (需要安装Silverlight 1.0进行观看,双击可全屏)

::: wlWriterSmartContent :::

下载《面向Web.Next的兵器谱》源代码


Comments